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的愿望实现了~

在2009年的3月3日~
我和宝贝的mtt的人物终于结婚了!!呼~呼~
其实我等着天等很久了叻~
虽然只是游戏,但其实对我来说很重要呐~
虽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但最重要的还是结了婚啊~呵呵~

其实是这样的~
我的secret哥呢~
就穿着新衣飞来了宝贝的家~
然后我就说:哇!哥你很有哦~每天换新衣~不如买一套给我咯~
我要那个只是三天的,白红色的~
然后他真的飞去买给我哦~!
真是感谢啦~

然后没理由只有我穿宝贝不穿得吧?
我就买了一套西装给他咯~
感觉好像结婚那样~
然后去到了emperor的room玩~
然后就突然结婚了~
哈哈~真的好突然吧~
好像心不甘情不愿的逼他哦?
但还是结成婚了哦~

1 comment:

  1. finally married le looo..
    while reading this pst got happie and unhappie de feelings... T.T
    happie cause u finally got wat u wanted!!!
    unhappie cause i was not there to wish u all~
    wuwuwuwu... hate hate hate!!!!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