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Emp的成员们~

其实我觉得Emp里那么多人~
到底有几个是认识,几个是会参我们一起玩的呢?
以前开开心心在一起的Emp去了哪里?
就算我们怎么散,努力在一起的有几个,你们比我清楚吧~
为什么加入后又不理不睬,这些人到底该不该踢出去呢?
那些只上几个小时的,根本不应该加他们进来家族里~
就算他们唱得多好,家族的规矩就一定要跟~
不然会看到我们家族很随便,只开过几个小时的也有~

我们应该定好规则,把家族弄得严点~
这是我的看法,因为我不想我们家族变得那么散~
每个星期六说好在一起的~有吗?
我们家族越来越散了~
感觉就像一个只有名而已的家族~
我不想这样~想家族变得更好~
各位高层应该常开会~
讨论家族的事~
就算他们有什么原因不能上网,我觉得两个月以上就应该踢~
不参我们的也踢~
把家族弄到close一点~

这只是我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