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最近Emp里发生的事~

不知为什么自从呆呆退出了我们家族后~
很多事情一个接一个的来了~(我不是怪呆呆不要误会)
那一段时间有上网的人都知道~
我这个Blog是什么都说的,如果得罪任何人请见谅~
自从那件事后~很多我们家族的都退出了然后进了呆呆的家族~
感觉上他们很像叛逆者叻!
为什么要这样对英皇~
不是说好的进英皇只有进没有退吗?
为什么他们可以违反承诺~欺骗了我们英皇的人~
我真的很伤心咯~
相信那时看到这种情况的人都会好像我这种心情吧~
这包括我们的老大咯~他真的很失望~
身为一个leader,发生这种事,看到他这样我都心痛哦~

1 comment:

  1. Hina... Van see liao also vey sad about this thing neh.. But in one family... These things do normally happen... Just maybe that our family member too close thats why we ill feel sad ba~ hmmm... nevermind la.. over liao de let it over ba... Some people just don't know how to keep their promiseswhich at the end hurts people's feeling becaus of our expectation towards them,,, It's fin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