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KoKWaiTaM~

我真的吓到咯当我看见他进了我们的家族~
因为上次有一个成员向我投诉说她被他kicklounge~
我觉得是因为他是MY-FAMILY得人然后才kick的~
有一次当我进到他的lounge时一直听到他骂粗口~
就从那天开始我对他的印象就非常不好了~
突然进到我们的家族真是OMG!!!
万一他把我们家族的名誉弄损了怎么办??!
经过查问后才知道原来是跟着人才进来的~

不过过后我告诉了invite他的那个人关于他后~
他就问了kok,结果他对着我们家族的人骂臭话~
那时我真是beh sorng他咯!!
瓦老~当我们家族是什么哦~
我们家族不欢迎骂粗口的人咯!
过后我们真的顶不顺了就把他提出家族~
他还想出来见面骂架~!好啊~来啊~!
以为我们家族好欺负啊!
哼。。。气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